Unique Waste

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
各位朋友看文自取,欢迎交友🤗
糖糖刀刀外加沙雕
经常改名字,怼人的再见,我佛系少女(bushi)
魔道本命,忘羡yyds,全员我心头宝

江大澄重生记

好不容易过完一生的江大澄重生在了社畜江宗主身上


江澄:mmp好不容易不用吃狗粮退位了为什么还要让这生活再来一次


舅舅携智商和情商重生,被迫自愿从他家大师兄毒唯成为CP粉


让我们喊出口号:


忘羡甜蜜,江澄单身!


忘羡恋爱,江澄干活!


忘羡结婚,江澄……送嫁?


咳咳咳(bushi)


江大澄重生信条:怼死一切算计江家和大师兄的狗


金光善算计他姐?金孔雀想娶阿姐请你先继位并架空金光善(  — ᵕ — )


啥?仙门百家?这种东西接怼不就是了?


啧,江宗主日常暴躁


—————接上文—————

  刀光剑影间,轻快灵动的云梦剑法和虎虎生威的清河刀法相对。虽说江澄有后世修出的灵力,不过老了以后,江澄虽然每日修行练剑样样不缺,但少有夜猎实战。而且此时江澄不过十八九岁,只是在战前与聂明玦稍稍进行友谊比试,做出险胜的模样便好。若是被人怀疑诟病就不好了,且在此现世,聂明玦经历射日之征,霸下刀锋染血,杀气颇重。是以一时间江澄虽占上风,志院无法一招互胜。

  “锵”,三毒与霸下相撞,又迅速分开。

  不知不觉间,两人对拆了几十招,最后,江澄装出喘着气的样子,将立毒架在聂明玦颈边后收剑回鞘,笑道“聂宗主,在下承让了。”

  “江宗主自身灵力高强,不得不让人敬佩。“聂明玦收了刀拱手道:“温若寒那狗贼曾有此间灵力第一人之称,如此,江宗主自是适合主攻温若寒那温狗首领的。”

  “聂宗主过奖。原先我师兄的灵力剑法比我有过之而无不及,却被温氏温狗所害,逼进绝境,修了这伤人伤己的鬼道。过后战争结束,愿用战功换请岐山旁支温情神医一脉助我师兄恢复,愿各位宗主不要介意。”

  上一世,此时他心中充满消灭温狗的快感,什么都未曾考虑。被温宁所救之时他也不过睁了一次眼发疯,醒来离开还以为是噩梦之一,家门被温狗所灭,又被温氏之人所救,在那是他看来就是耻辱,滑天下之大稽,就更不可能愿意问魏无羡具体经过,回来事情发展愈发快速,打了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,从此他再无从小一起长大的姐姐和兄弟,只剩下一个金凌陪伴。

  江澄此时重活一回,思考量多。此番话暗示众人魏无羡并非自愿修鬼道,身之征抗温之人大多对温氏有仇,多些同情心理,方便就出温情一脉,为魏无羡修复金丹之事做个开端,也江家博个好名声,不让人有诟病的理由。

  “江宗主与魏公子兄弟情义之重,可放下家仇,令人感动。魏公子此前也有不少战功,堪称射日战场上的一代贡献最高的名士英豪。若是此战能成,自是江宗主做主。”

  一旁转着笛子的魏无羡手一顿,随后跟着人群进主帐商议去了。

  几日转瞬即去,今日,百家联合的射日军发动向不夜天的总攻之日。

  喊杀声与凶尸的怒吼声在不夜天城中回响,幽幽的笛声停下,绿色的磷火中,魏无羡手持散发着诡异红光的黑色铁块,阴虎符。他半披的发丝在身后舞动,眼中红光闪烁,宽大的黑袍在气流中猎猎地响着。

  他的身后,一抹蓝白色的身影奋力杀敌。“叮”蓝忘机挡下一枚暗箭,他担忧地看了眼魏无羡,张口以是想说什么又停下了。

  紫电带着威猛的气势,“唰”地一下劈开一群手持仙剑的温氏之人。江澄三两下落到魏无羡的身边,二人对视一眼,一同攻向高台之上那身着炎阳烈焰之人。

  “自不量力。”温若寒右手打出一道灵力,让他意外的是,江澄和随后的魏无羡并未被击飞,二人稳稳当当地落入他身前的空地。

  温若寒一挑眉,方才那一击,包含他六七成灵力,可不是这两个小辈可以抵挡的。

  

TBC.

临死挣扎,我等不了审核了各位同志自己蹲吧(提前踢了屁股,对不起对不起)

评论(85)

热度(16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